南京治疗强迫症哪个医院效果最好

来源:南京仁康医院 咨询:127次 时间:2016-04-29

南京治疗强迫症哪个医院效果最好?南京仁康医院的专家表示:强迫症症状多种多样。既可为某一症状单独出现,也可为数种症状同时存在。在一段时间内症状内容可相对的固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可不断改变。

607538例患者强烈推荐“南京仁康医院”

南京仁康医院以其成熟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秀的人才等软硬件条件,成为国内最权威的专业强迫症医院。南京仁康医院联合国内数十位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共同组成研发团队创立的治疗方法,经过多位专家的反复论证,在临床实践中获得了显著的疗效,已为全国各地近607538例患者成功摆脱了疾病困扰,恢复了正常的健康状态,其显著的治疗效果得到了患者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

治疗强迫症选南京仁康医院,数万名患者推荐的五大理由

1、先进的医疗设备

科学的诊断分析是治疗的前提条件,但是以往的CT、核磁共振等检查只检测大脑的形态学变化,对神经疾病的临床诊断意义不大,导致治疗缺乏针对性,疗效不佳。而南京仁康医院为克服因检测时间长容易产生疲劳而影响检测结果准确性的缺陷,引进了国际新一代智能型“MX”脑功能检测仪,仅需8分钟即可准确查出病因,根据检测出来的结果确定疾病的性质、病因、病灶、病变程度。中西医结合诊断病因,有效降低了诊断结果的不确诊性。临床实验结果表明,该设备无创、快速、无辐射地准确检测脑神经递质,检查精确度可达到99.8%以上! >>>在线咨询专家更方便!

2、权威神经内科医生

南京仁康医院组建了强大的医疗团队,拥有多位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客座教授。南京仁康医院专业、先进、严谨、专注的医疗氛围吸引了一大批声誉卓着的专家、教授强强联合,组建了强大的诊疗专家团队。其中以专家胡长海教授和杨炳如主任为首的专家团队,每天他们都会接待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他们始终怀中一颗对患者高度负责的“仁医之心”服务于患者,病患即是亲人,每位来院就诊的患者都会因为专家们高超的医术和独特的关怀而感动。

3、成熟有效的技术

“MX脑平衡康复体系”是国家专利认证的精神科疗法(在线咨询疗效),是集诊断治疗为一体的精神病诊疗技术,在通过权威检查,明确“精神病灶”和“致病灶”的情况下,双灶齐下,再通过电脑定位,采用无创可视修复术治疗精神病。杜绝精神病发作,达到精神病临床康复。该疗法也通过了国际卫生组织的权威认证,是国际医学界的治疗精神病“技术最全面”、“疗效最有保障”的技术。

4、人性化的服务

医院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服务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开展“人性化”服务方式,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新型诊疗服务,开辟私密的医患交流场所和服务平台,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缩短了医患之间的心理距离,保障了患者的个人隐私权益。患者可通过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交流,让专家来解答您的疑问,或点击在线预约”提前挂号,缩短就医时间。

5、完善的康复体系

南京仁康医院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体系,并在医院建立起了完善的康复体系。医院会为每位就诊的患者建立个人病历档案,定期进行跟踪随诊治疗,关注患者的康复情况,为患者提供最完善的康复体系保障。 >>>点击网上挂号—方便快捷!

华东地区一所研究院

南京仁康医院立足于传统中医经典理论,以开放的心态广纳现代科技先进成果,在临床上采取中西结合、心理疏导、仪器治疗等多种手段,创立了自己的特色疗法——MX脑平衡康复体系,辨证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强迫症。加之国内众多神经疾病权威专家丰富的临床经验,精确诊断,靶向治疗,使治疗效果更有保证,是老百姓信得过的医院。

温馨提示:为方便您及时就诊及合理安排就诊时间,可提前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专家号,点击预约挂号或拨打免费咨询热线:400-0540-567挂号!

江苏省品牌专科研究院

• 我们认为
  • 我们知道
  • 我们坚守

治愈病人的不是冷冰冰的医疗器械,而是医生的医术、爱心与责任心。

对病人认真负责就是最好的医德,绝不让患者多花一分钱多受一点苦。

对每一位患者都细致入微,让患者能放心治疗、愉悦就医、康复出院。

已有 328768 名患者成功通话

媒体聚焦:最高效的诊疗新方案

胡长海教授做客《名家访谈》谈新疗法
独家解密:国家专利认证疗法

公立研究院顶尖专家团

• 胡长海 教授

专家资质:特殊津贴专家

专业擅长:对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有丰富临床治疗经验。

• 杨炳如 主任

专家资质: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精神分裂、失眠、抑郁症、精神障碍、焦虑症、强迫症等。

患者提问:入睡困难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入睡困难,多梦易醒是失眠症的典型症状,是由于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详情】

患者提问:抑郁症能治好吗?

专家解答:抑郁症是能治好的,南京仁康最新引进mx-清心解郁疗法,治疗抑郁症不复发...【详情】

患者提问:被迫害妄想症属于精神分裂吗?

专家解答:幻听,幻觉,妄想是精神分裂的3大主要症状,由于病因复杂,需要到院检查...【详情】

——预约详情——
  • 赵女士r|?穹至r氀就?分钟前